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媒体报道测试信息

幸运土猫(Lucky Cats)是一个致力于流浪猫救助的非盈利性志愿者团体,于2001年在中国北京成立。在逐渐发展的过程中,已成为国内最成功的动物福利组织之一。

幸运土猫以传播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为宗旨,同时鼓励和积极影响关注生命的人们参与到帮助流浪动物的行列中来,为创造更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我们的努力!


回归家庭计划

从幸运的开始,到幸福的生活,以领养代替购买,让每一个等爱的猫咪都有家!——这是幸运土猫及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自2001年成立以来,回归家庭计划已经帮助超过2500只流浪猫找到了温暖的新家,“不离不弃,一生负责”的理念也随着领养工作的继续不断传播开来。


流浪猫绝育计划(TNR)

幸运土猫于2004年起在北京实施流浪猫群落绝育计划(TNR)是国内首个成功运作的TNR项目。通过对一定区域内的流浪猫群落进行科学管理(绝育、领养),可有效的控制流浪猫数量,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2012年,幸运土猫开始为更多的动保组织提供TNR工作培训,进一步推动国内动物福利工作的发展。


教育计划
无止境的救助永远不能完全解决所有流浪猫的问题。自2003年起,幸运土猫在社会范围内积极推广各种社会教育活动,使很多没有接触过动物福利工作的人们从此开始了解动物福利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并有机会参与其中,为我们和动物们更好的未来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