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土猫动态

“跑 · 动”一夏公益跑步捐粮和义卖活动——用力奔跑 为喵添饭


      上周刚刚意犹未尽的结束短暂的端午假期,突然接到了小师姐的一声号令:627上午土猫家有一个跑步给猫咪捐粮的公益活动,义卖的家伙事儿快准备起来哟,现场志愿者快招募起来哟~~~
      猫九作为一枚运动低能儿,对于跑步和早起【……】都是异常的恐惧的,但是一想到这是在给猫咪们挣粮食哪,也就释然了。6月27日一大清早,土猫一行3人(猫九、师姐。米糕)收拾好行装驱车出发,前一天晚上下了雨,清晨没有雾霾的湿漉漉的北京让人格外的舒爽。
      到达朝阳公园后,和瑞家天堂大捕头汇合,天堂同学元气满满的扛着义卖货品和我们仨一起迷路了半个小时,出师不利……
      终于在IFAW的美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达场地,发现土猫家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来到现场现场,连忙张罗大家穿上土猫文化衫,算是在义卖和跑步活动里为土猫带盐啦~>_<~(嗯,这样显得更有辨识度嘛)

      八点半开始的跑步活动,七点半场地上就聚满了工作人员,各个跑团、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 好猫好狗义工团和咱家幸运土猫,大家各司其职,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我们赶快忙着把义卖的小摊子摆起来 ,争取在这次活动创收一轮!


      报名跑步的童鞋陆陆续续到来,大家都穿着鲜艳的短打,现场超级热闹。

      跑团的活动主办人进行了这次活动的简要介绍,接下来是参与的公益组织负责人发言。


      简短的活动开场结束后,跑团带领大家进行专业的热身。
      开跑啦~~~~
      按照活动的规则,参跑的童鞋分别在三个站点分别获得猫鼻子、猫胡须、猫耳作为完成路程的证明,最后带着这些到达终点的勇士,就为猫咪挣得了一公斤猫粮啦~
      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后,进行拍立得留影,贴上照片墙,进行编号登记,跑步就完成啦

      土猫义卖的小摊位也迎来一波波人浪~~~~看大家跑得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的笑容,就知道小摊位的生意还蛮不错哟

      当人到齐后,跑团再次带领大家进行拉伸,这次公益跑步活动就结束啦!
      活动现场共获得捐赠370元,销售义卖品所得1395元,合计1765元。再次感谢现场购买义卖品和对幸运土猫捐款的善良热情的人,谢谢你们对流浪猫的关注和爱护!虽然现场购物的人没有留下姓名,但是捐款的有留下名单哦,他们就是:
      REMDON      KIKI酱     北欧闪电     酷爱翻滚的鲸鱼    Ni    LILY    笑笑妈    50元
      朱小兔        Judy菊     李琳     李晓倞     枪爷     猫头鹰     乞力马扎罗    付小宝     Killy 40元
      Evelyn     jerf     岚151
      马莉     张悦 100元
      总计370元

      感谢所有善良热情的人们,跑步可以不仅仅是跑步,还可以为你身边的流浪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奔跑的正能量,可以传递更多的信息,你的汗水和付出,不仅仅是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