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摄影志愿者

用你的镜头发掘猫咪不一样的美丽!
——【幸运土猫摄影志愿者】招募中

幸运土猫的微博和博客上每天总是出现不同的猫咪领养宣传帖,而最令人津津乐道的便是那一张又一张造型丰富而表情又多样的猫咪照片。照片中的喵星人时而充满好奇,时而面容淡定,有的歪头卖萌,有的又一脸严肃。而正是优秀的摄影志愿者们将这些美妙的瞬间抓拍定格,将猫咪的心事和与个性展示给各界朋友,一只又一只的猫咪才能够顺利找到幸福的归宿。

我们常说“无图无真相”,而幸运土猫的一切真相就在场所大厅那面引人入胜的照片墙上。照片中有时光的影子,有努力的汗水,也定格了幸运土猫十年来的工作成果。看到那些个性斐然的猫咪脸上洋溢着天真烂漫与幸福快乐,便能忆起那些美好时光,以及这些时光赋予我们内心的意义。

从土猫场所建立的那一天起,看护志愿者的队伍就伴随着土猫一路走来。春来冬去,无论寒暑,每一年的一百多个假日里,因为假日看护志愿者们的付出,生活在土猫场所的猫咪们从未缺失过细致、周到的照顾。而工作日看护志愿者的加入,更是给平日繁忙的土猫场所分担了不少压力。


【摄影志愿者】的服务时间是:
土猫场所时常有新进场猫咪需要拍摄美美的照片,因此每周一至周六12:00――15:00开放,欢迎摄影志愿者朋友们前来拍摄,来之前请提前邮件联系协调时间~

摄影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包括:
——自带相机和镜头等装备;
——为场所猫咪分别拍摄清晰特写照片,或是抓拍猫咪的生活点滴;
——将拍好的照片整理打包,分享给土猫备案使用,用于猫咪的领养宣传;

摄影志愿者的工作非常关键,因为你们的镜头向公众展示了场所猫咪的无限魅力,有更多的朋友会因此逐渐认识和了解土猫,不断又猫咪也因此进入家庭过上了幸福生活!

如果您喜爱猫咪,愿意提供技术支持,欢迎与我们建立联系~您可以在这里记录猫咪的可爱瞬间,与猫咪们亲密接触,与我们一起体会为生命茁壮而付出的快乐!幸运土猫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条件:

1.愿意为流浪猫重获幸福付出自己的时间与精力
2.有一定的摄影技术与专业技巧,有自己的摄影装备
3.爱猫不怕猫,有与猫咪友好相处的经验和意愿

摄影志愿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