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运土猫场所房租及水电暖费用募集(2015年度)

       幸运土猫场所建立于2004年。最初是为了给幸运土猫流浪猫群护(TNR)项目中完成绝育手术的流浪猫提供一个免费术后恢复和专业护理的场地,每年都要协助群护项目周转一百多只流浪猫,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几百个群护区域的上千只猫咪们在绝育手术后来到这里休养,并从这里开始它们安全、健康的新生活。


       在最初的几年里,因为种种原因,土猫场所很难稳定下来,平均18个月我们就要搬一次家,好在大家从未放下对猫咪们的牵挂,一直都在努力坚持。2007年,我们搬到了现在的新场所(位于北京北五环外某社区的一处地上内),总算可以给流浪猫咪们一个安稳的家了,虽然临时,但足够温暖。




       从那时候开始,土猫场所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


       对群护项目来说,土猫场所是幸运土猫群护项目的大后方——七年来,有近1500多只来自各个群护区域以及紧急救助工作中的流浪猫来到场所休养;




       对领养项目来说,土猫场所是很多很多已经幸福着的猫咪的永远的娘家——随着幸运土猫领养工作的不断努力,每一年,都有100多只幸运的猫咪在土猫场所找到了新家;




       对幸运土猫来说,土猫场所还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大本营——因为有了工作团队和志愿者的加入,这里是幸运土猫的办公场所;对公众来说,土猫场所更是了解幸运土猫乃至动物福利工作的一个窗口;土猫的志愿者培训工作以及与其他动保组织间的交流活动也定期在土猫场所开展……应该说,随着我们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土猫场所在幸运土猫工作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了!




       一年又一年,土猫场所依然在继续为流浪猫咪们服务着……但是,自土猫场所的建立的以来,土猫场所的房租一直都是我们面对的一个不小的压力,每一年,土猫场所的房租募集工作都从未停止过。场所存在一年,就需要为生活在这里的猫咪们操心一年。从2013年6月份起,土猫场所房租增加到了每月5000元,加上水电暖气,仅仅是为流浪猫咪们、为幸运土猫留住这一处安全、稳定的生活、工作场所,全年的房租需求预计要达到六万元!每月5000元的房租更是决定了土猫场所乃至整个幸运土猫能否继续维持下去的关键因素。对于幸运土猫这样一个草根公益组织来说,确实非常的艰难!


       为了保障土猫场所内猫咪们的基本生活所需,我们在幸运土猫义卖小铺中每月定时开通5000元定额房租专项募款通道(每月初上架,拍满自动下架)。您可以在幸运土猫义卖小铺里拍下【幸运土猫场所房租专项募款】,拍下后,您的捐赠款会直接进入幸运土猫的募捐账户,直接用于支付幸运土猫场所的房租支出。


此外,您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为幸运土猫提供房租资助。欢迎您联系幸运土猫(邮件地址:info@luckycats.org.cn),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详细沟通具体的捐赠事宜。


       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幸运土猫在征集用于专项需求的定向募款时,一直本着以猫咪为核心的原则,以工作所必须发生的费用为标准。引用我们常说的话:这份爱心不是钱的多少能衡量,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就好!我们对于定向资助的原则是:本着自愿的原则,在您认为合适的时间,资助出您认为愿意承担的金额。


       这么多年来,数不清的好心人支持着幸运土猫一路前行。在大家的帮助下,越来越多的流浪猫咪成为“幸运土猫”!每一份的帮助,都带这些需要帮助的流浪猫新的希望!真诚的希望您可以和我们一起帮助这些以及未来更多将要来到场所的猫咪们!替猫咪们说声谢谢!


为幸运土猫场所提供房租资助: 【帮助土猫】2015年度幸运土猫场所房租及水电暖募集


温馨的土猫场所,是许许多多流浪猫走向新生活的起点。


位于二楼平台上的猫咪休息区


2011年土猫场所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改造,为猫咪们修建了一个专属的空中走廊。


土猫场所的内的照片墙,满满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猫咪们的生活点滴都是大家的爱心汇聚,谢谢朋友们给猫咪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