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土猫动态

谢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幸运土猫的服务


谢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幸运土猫的服务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这句话在幸运土猫的志愿者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也许是参与与奉献给他们带来了快乐,他们的笑容发自内心,由内而外,充满了感染力,不但感染了我们,也感染了场所的每一只猫咪。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算是幸运土猫的老朋友了,学校里的孩子们一批批的升学,志愿者们也一拨拨的换,不变的是他们的坚持和认真。
 

       对于很多愿意来幸运土猫参与志愿工作的爱猫的人,土猫都很感激。但是志愿者来来去去,能坚持做下去的屈指可数。做一件事情不难,难的是把这件事情坚持做下去。每次听到同学们准时按响场所的门铃,猫九的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感动。
       工作日看护志愿者工作看似平常又简单,还有点枯燥,却是场所猫咪健康的保障。通常工作内容就是深度清洁,环境消毒,陪伴猫咪。偶尔遇上临时安排的活儿,也必须挽起袖口迎头而上,什么装隔离笼啦、清理猫通道啦、清扫阳台啦……同学们没有一个偷懒耍滑的,这里必须要给你们鼓掌哦!




       干完劳动后,同学们多半会留下来给猫咪梳梳毛,用逗猫棒和猫咪玩耍。对于隔离室中胆小和生病的猫咪,同学们会格外关心,总是会问工作人员很多问题。而陪伴猫咪玩耍时,自己也会玩的很开心!开心就好,希望这样的服务可以带给你更多的快乐与收获!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幸运土猫志愿常规活动为这些流浪猫服务,为幸运土猫场所维护着猫咪健康生活的环境;同时,志愿者也能够在做劳动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劳动能力以及照顾动物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社会责任感以及奉献精神。更重要的是,在同学们心中建立保护流浪动物的观念,在将来他们将引领更多的人来保护动物,提高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幸运土猫的猫咪还能有同学们的陪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