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我们是谁



       当一部分人像随手扔掉不用的纸张和废电池一样抛弃猫咪,他们很少会考虑猫咪们在流浪生活中的处境——一无所有、无依无靠、忍受严寒与饥饿,在生存边缘苦苦挣扎,以绝望的心情期待周围人们的宽容对待……这些猫咪中的绝大部分都会在很年轻时悲惨的死去,在以人为主宰的城市里,流浪猫处于绝对弱势……


       为了寻找切实帮助流浪猫咪们的途径,我们在2001年创建了“幸运土猫”,在成立之初,我们是想给那些和我们一样的关注流浪伴侣动物的人们建立一个救助信息的交互平台,如今,经过不断的发展,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网站,而且形成了一个完全由志愿者组成的公益团体。我们成立幸运土猫的目的 ——宣传正确对待伴侣动物的观念、鼓励关爱生命的人们以实际行动救助流浪猫咪——正在通过所有志愿者的努力扩散出去。


       “土猫”并不是猫的一种学术分类,这个词更多意味着生活在我们周围的那些不被重视的流浪猫们。而当一只流浪猫因为一个志愿者的努力再次回归家庭,一群流浪猫的生存状况因为志愿者的付出得到改善时,它们无疑是幸运的!


       幸运土猫的志愿者就这样的一群人!希望我们的工作得到更多人们的理解,希望更多关注伴侣动物的人们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为改善人与动物、特别是人与伴侣动物的关系,做一些实际的工作。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更多的流浪猫改善生存状况,并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这种幸运延续成我们与猫咪之间的幸福生活!


       除此以外,幸运土猫不仅仅鼓励志愿者将爱心的愿望转化为能带给流浪猫切实帮助的实际行动,作为一个致力于动物保护工作的公益组织,我们的工作重心还在于建设更加专业、系统的公益组织,依靠团队的力量,争取更多的资源,创造更多机会。同时,也要努力保持志愿者的热情和能力,让大家能够体会到参与公益的快乐,让公益成为每一个志愿者生活的一部分。



关爱生命,从关心身边的流浪猫开始!

爱猫开始,关注更多,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