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参与志愿者

    对于无数等待帮助的流浪猫咪来说,幸运土猫的存在就是一群愿意为了帮助它们改善生存状况而努力的好心人——通过他们的努力,许许多多流浪猫摆脱了流浪的命运,真正成为了幸运的土猫!

    欢迎加入幸运土猫的志愿者行列,为需要帮助的流浪猫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您的热情帮助能够给予流浪猫急需的关怀和照顾,让它们有机会从幸运的开始,走向幸福的未来。
  • 寄养志愿者(限北京地区)
    为流浪猫提供一个临时的家,帮助它们健康成长,恢复美丽、自信和尊严,给它们一个幸运的开始,帮助它们走向幸福的未来!
  • 场所看护志愿者(限北京地区)
    来幸运土猫场所(位于北五环回龙观附近)照顾生活在这里的40多只猫咪,清洁、喂食、护理、陪伴、互动……都是对猫咪们满满的爱!
  • 摄影志愿者(限北京地区)
    一张反映猫咪最佳精神状态的美照对领养的帮助不言而喻,摄影志愿者的工作就是为等待领养的猫咪拍摄照片,在不同的镜头下展现猫咪的美丽一面。
  • 其他志愿者(交通、设计、活动、宣传等)
    根据土猫的实际工作需要不定期招募,请留意幸运土猫网站、微博、博客等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信息,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关于地区限制的说明:

幸运土猫志愿者团体在北京以外的地区并未开展实际的救助项目。因此,与领养项目和土猫场所有关的志愿者招募工作目前也只面向北京地区。其他地区有意参与流浪动物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的朋友们可与当地动保团队联系,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