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寻求绝育帮助



       1、提供优惠绝育资源

       自2004年幸运土猫流浪猫群护(TNR)项目启动以来,北京地区多家优秀的动物医院陆续加入了该项目,为广大救助人提供安全、优惠的流浪猫绝育服务。

       此外,出于对流浪猫绝育手术安全的考虑,幸运土猫也一直保持与国际知名动物福利组织的交流,并与各合作医院积极沟通,及时了解动物福利工作及医疗技术的最新进展,与各领域的专家一起共同商定安全、优惠且符合动物福利原则的手术和用药方案,在确保流浪猫安全手术的同时也为将更多优秀的动物医院介绍给大家。


       幸运土猫合作动物医院信息

       免费领取《幸运土猫流浪猫绝育优惠单》


       2、提供群护工具支持

       在群护项目实施中,幸运土猫会协助调配相关工具,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群护工作。

       1、免费借用公用诱捕笼

       为方便大家实施抓捕,幸运土猫在所有合作医院都放置了公用的诱捕笼方便周边的志愿者或公众免费借用。借用时只需向院方缴纳一定押金即可,归还回诱捕笼时院方会全额退还押金。

       2、团购群护工具

       幸运土猫会不定期组织团购群护工具,如长期参与群护工作,需要购买个人专属的相关工具,也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参加幸运土猫组织的团购活动。


       在幸运土猫义卖购买【轻便型可折叠诱捕笼】

       在幸运土猫义卖小铺购买转移布袋】


       3、提供群护培训服务

       2013年,幸运土猫联合瑞家抓捕团队推出面向志愿者的流浪猫群护(TNR)培训项目。旨在帮助有志参与群护工作的志愿者深入理解群护理念,掌握群护技巧,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身边的流浪猫提供切实的绝育帮助。

       此外,我们还会为新加入的群护志愿者提供至少一次的实地培训服务。由经验丰富的老志愿者担任导师,手把手教会新志愿者掌握诱捕、转移、放归工作中的各个步骤和操作细节,及在绝育过程中与医院的种种交接工作,为新志愿者顺利开展群护工作保驾护航。

       如果您是首次进行群护工作而不知如何做起,可向幸运土猫申请群护培训服务,或者在“流浪猫群护社交网络计划”中提交求助信息。

       申请群护培训,请发送邮件至:info@luckycats.org.cn


       4、提供领养帮助

       帮助社区中乐于亲近人的猫咪进入家庭,也是流浪猫群护(TNR)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则。

       幸运土猫有着非常成熟的领养项目体系,并会积极协调群护项目与领养项目的有机结合。目前,在幸运土猫,每年都会从群护项目安排100多只流浪猫进入领养项目寻找新家,尽最大努力为群护社区中的流浪猫谋求更好的未来!

       为群护社区中已经绝育的流浪猫申请领养机会,请发送邮件至:info@luckycats.org.cn


       5、其他福利

       1、公共区域流浪猫口粮支持项目

       2、流浪猫过冬猫窝活动

       3、流浪猫医疗优惠服务

       申请更多帮助,请发送邮件至:info@luckycats.org.cn



为流浪猫贡献你的一份力量,幸运土猫是你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