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花球来自通州月亮河公寓,是猫群里面最狡猾的大母猫3年前生的一个娃儿,长相娇美而且比较亲人,已经都蛮大了才被妈妈带到了喂饭点,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刚开始也只是来吃饭,还是会躲着人,喂了几年之后渐渐对人越来越有安全感,接受人的抚摸,还会娇媚的撒娇。今年10月时机成熟之后,有一天就把花球一把摁住,装在了袋子里,住进了我们的办公室。

刚进办公室的花球,还是会比较紧张,藏在了沙发下面,过了一会危机感渐渐退却之后,就爬出来看看这是一个什么环境,没成想办公室另外一只寄养的喵,可能是对花球的美貌非常艳羡,对花球极度不友好,温和的花球害怕的又钻回了沙发下面,为了让她舒服一些,于是把她带到了单独一个房间,希望她能够在里面避开那个黄白的小坏蛋。

每天进到她的房间,只要轻唤她的名字,就能听到她娇嗲的应答,然后就跑出来跳上沙发,等着你也坐在上面给她梳梳毛,好好的抚摸她一会,这样可爱的猫咪,希望有耐心的正在寻觅亲密伴侣的爹妈,可以好好关注一下,给她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