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幸福新生活

初次见到这小兄妹两,第一印象就是枂枂看起来没那么害怕,应该是那个性格更亲人的一方,至于羊驼,完全就把自己缩在了妹妹后面,心里瞬间就有了点担心,这么怂,咋整。没想到一段时间的观察期后,发现这两完全颠覆了初步印象,枂枂同学还是那么高冷的看着你,而羊驼,已经冲着你咩咩叫求抱了。

羊驼是一只比较不像公猫的公猫,性格柔和,胆小慎微,亲人,还喜欢和人说话,招呼你去跟他聊天,一摸就打上了小呼噜,还特别喜欢你像抱孩子一样抱着他,每次那样抱着他,他都紧紧的贴着你,一脸陶醉不已的样子,超级可爱哦~~

枂枂是那种陪伴型的猫,枂枂同学超级喜欢同伴,还会把小伙伴保护在身后,虽然她自己也已经胆战心惊的不行,虽然和人之间不是很亲近,但是也不会特别躲闪,和人类的感情还需要时间的沉淀,如果您想给家里的猫找伴的话,或者愿意给枂枂更多的时间去打开心怀的话,枂枂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