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分类

猫咪信息

猫咪姓名:花妞
猫咪性别:女孩儿
绝育及免疫情况:已绝育/已免疫


不老的传说——花妞

       自上一次发出为场所老家伙们找家的领养文章至今已经五个月了,除了书记被我们的志愿者收留,其它老家伙们还是毫无动静。 但是书记的成功还是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本来它在小铺里郁郁寡欢,每天像一块破抹布一样趴在不见天日的角落里,毫无存在感,后来一度病得奄奄一息,我们把它抱回场所本来是做好送他回喵星的准备了。但是回来吃了几天药,把它一身乱蓬蓬的猫剃掉,换上一件精神的红毛衣之后,书记忽然焕发了第二春。整个猫不仅精神奕奕,每天吃得好睡得香,还经常看看风景逗逗小姑娘什么的。进家之后还给自己找了个老伴,这晚年的生活别提多幸福了。

       所以我们又把目光投向了小铺一枝花——花妞。出生于2004年的花妞就像小铺的吉祥物一样,从有小铺的时候就有她,她一直兢兢业业的守着铺子,仿佛一个不老的传说。翻看着花妞以前的照片,我们没有在她身上找到一丝岁月的痕迹,这个驻颜有术的奶奶级喵星人,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永远那么活泼爱干净。

       任何时候你只要去了小铺,就一定会在卫生间的马桶盖上看到花妞,眼神殷切的看着你,等着你打开水龙头让她打理毛发。场所这么多长毛猫,时间久了胸前的毛都会打结,只有花妞永远蓬松顺滑。玩一会水她就去四处巡视,找个小角落藏起来,等你过来的时候,出其不意的伸出爪子吓你一跳,这个游戏她玩了很多年并且还会一直玩下去。

       有人说花妞住得这么开心,就让她索性在小铺继续做吉祥物嘛。但其实不然,因为小铺还有另外一个住客——左蓝。左蓝是一只充满王霸之气的中老年公猫,对他来说,战斗和征服是生活的主旋律。所以他的日常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花妞。我们之前推荐的乖乖就是因为在小铺住的时候被左蓝咬穿了屁屁,天天被我们揪住清创上药,所以变得更加内向含蓄。因此可以想象花妞生活在怎样的白色恐怖之下。

       为了让花妞有个踏实安稳的晚年,我们还是要努力试试,说不定有人愿意给她一个不受打扰的空间继续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呢?

       如果你希望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宝贝,并能给它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永远不离不弃,就请和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