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看护志愿者

让土猫场所的猫咪们每一天都有妈妈爱!
——【幸运土猫看护志愿者】招募中

在从事动物福利工作的机构中,如果有动物生活在其中,那其实就意味着它们每一天都需要人的照料,从工作角度来说也就是全年无休。土猫场所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2004年建立的幸运土猫场所(位于北五环回龙观附近),是许许多多流浪猫咪临时的家。这里常年生活着40多只猫咪,每年更是有将近上百只流浪猫通过土猫场所的周转获得属于它们的幸福生活。一直以来,是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为这些需要帮助的猫咪提供了坚实的生活保障。这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幸运土猫场所的看护志愿服务。

从土猫场所建立的那一天起,看护志愿者的队伍就伴随着土猫一路走来。春来冬去,无论寒暑,每一年的一百多个假日里,因为假日看护志愿者们的付出,生活在土猫场所的猫咪们从未缺失过细致、周到的照顾。而工作日看护志愿者的加入,更是给平日繁忙的土猫场所分担了不少压力。


【看护志愿者】的服务时间是:
节假日看护志愿者:每周六、日及国家法定假日,10:00――14:00,每月安排一天即可,但需至少可以连续六个月参加义工服务。
工作日看护志愿者:每周一至周五的13:00――16:00,每周安排一天即可,但需至少可以连续四次参加义工服务。

您愿意帮助这样的一个小生命吗?
您愿意看见它对您信赖的眼神吗?
您愿意感受它对您温柔的靠近吗?
您愿意听见它轻轻的猫语吗?
您愿意与它共享一段快乐时光吗?
您愿意为它打开一扇通向幸福的大门吗?

如果您愿意,欢迎您成为幸运土猫的寄养志愿者!您可以在这里深入解读幸运土猫,与我们一起体会为生命茁壮而付出的快乐!幸运土猫欢迎您的加入!

【看护志愿者】的服务内容包括:
——清理猫舍、笼子、架子、垫子等;
——收拾猫砂盆,清洗猫厕所;
——给猫咪们备餐;
——完成土猫场所环境清洁,包括地面、墙面及家具等
——为猫咪做常规养护,如梳毛、剪指甲等;
——陪伴猫咪,帮助场所中等待进入新家的流浪猫咪重建对人的信任和依赖

看护工作的辛苦是不言而喻的,虽然她们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但猫咪们知道,有她们在,每一天都有妈妈爱!

如果您愿意,欢迎您成为幸运土猫的看护志愿者!您可以在这里深入解读幸运土猫,与猫咪们亲密接触,与我们一起体会为生命茁壮而付出的快乐!幸运土猫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条件:

1.有照顾猫咪的经验,愿意为流浪猫重获幸福付出自己的时间与精力。
2.有一定的家务劳动基础,能完成场所内的清洁工作
3.有与猫咪友好相处的经验

看护志愿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