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2012年第一次开放日记实!

   

2012年第一次开放日记实!  

       2012年幸运土猫场所第一次开放日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和猫咪一起过情人节,活动当天自然来了不少情侣。不过情侣们的甜蜜光环,依旧被场所里的孩子们比了下去,谁让咱孩子们魅力大呢!
 
拍照篇:

 
       既然比不过猫咪们,那就抱上它们拍照沾沾光。兔宝被人抱上后,立马老实了许多,怎么样?随便拍!
 
 
       我是一号囧兔宝,只有毛茸茸的玩具才能让我有精神!

 
       二号自然就是憨憨同学了,谁让这孩子也是人前活泼的主呢!

 
       妈呀!这么多的镜头,我们该看哪一个?

 
       你趴着拍别的猫,我正好有个人肉垫子休息,不错不错!互惠互利!
 
猫咪篇:

 
       和你们玩我都玩累了,找个舒服的衣服转进去,我先占用休息一下!

 
       那啥?你们购买义卖品时,要不要随便把我也带回去?买箱子送猫喽!

 
       别看我们都是黄白,但是我们可是代表着老、中、青三代猫!
 
 
       我们这次活动留下了大量大家拍摄的照片,我们将挑出每位拍摄的最美的图片,在网络中进行投票,选出大家心目中最美,还请大家随时关注幸运土猫的博客和微博,谢谢!


       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朋友们,感谢您们为场所的孩子们带来的好吃的、好玩的,陪伴它们度过一个甜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