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2012年5月26日幸运土猫场所开放日活动记实

 

2012年5月26日幸运土猫场所开放日活动记实


 
        幸运土猫5月开放日活动在上周六下午如期举行,这期活动是“你和我”看片会,介绍的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
        为了将活动举办的更好,我们在场所内张贴了提示,提醒大家在参加场所开放日活动期间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宜,保证每一位来到场所的朋友,都能在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
 

 
       先来的朋友们,趁着电影还未播映,先和猫咪们玩耍起来。首先出镜的是黑背同学,玩个逗猫棒都赖在地上,真是太懒啦!

 
       花妞和这位朋友看来很有缘,在场的工作人员看见这一幕都非常惊讶,要知道花妞这小泼妇,平时可是谁也不让碰的,以往多少朋友遭遇她的“毒手”啊!今天竟然可以抱着走,神奇呀!我们赶紧拍下来这特别的一幕,这叫什么?终于有降服它的人了啊!


       这位朋友看来是被我们庄主帅气的背影给吸引了,相机咔嚓不停。庄主腹语:我不回头已吸引众人,我要是回眸一瞥,定是迷倒众生的,哇咔咔!

 
       场所一角,吸引人们注意的不光有猫咪,还有幸运土猫的宣传册,几位朋友看的认真,了解的更详细,感谢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流浪动物,了解公益组织的救助工作。
 
 
       光看宣传册还不够,朋友们提了许多问题,师姐耐心回答每一位朋友的咨询,让更多的朋友可以感受并参与到流浪动物救助工作中来。

 
       另一边,领养工作人员正和几位朋友沟通领养事宜,孩子们的可爱使这几位朋友都无心看片子,只想多陪伴一会儿猫咪,很快这几个孩子都要有新家了,祝福它们!


       现场除了工作人员,还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已经见过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同学了,今天他将为幸运土猫的纪录片拍摄更多的素材。

 
       每次开放日的义卖,小铺掌柜的都忙的团团转,今天小铺掌柜临时志愿者代班,看来买卖倒也做的有声有色。

 
       不过义卖摊上总有添乱的孩子,花宝小朋友直接睡在了义卖的睡衣上,咋一看还真是眼花,你这是帮忙呢?还是偷懒呢?

 
       另一个偷懒的孩子是白小贱小朋友,人家选了个特舒服的垫子美美的睡了个饱,睡梦中还会舔手指,惹得参加活动的MM可高兴了,一看就是个有心眼的贼孩子。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给孩子们带来的好吃的,让场所里的孩子们都能幸福的感受到麻麻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