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土猫
www.luckycats.org.cn
 

2012年6月30日幸运土猫开放日活动记实——动手捏出可爱的猫宝贝

  

2012年6月30日幸运土猫开放日活动记实——动手捏出可爱的猫宝贝

 
 
       上周末,持续阴雨的天空终于放晴,幸运土猫夏季最后一次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天气越来越热了,所以本次的开放日活动内容,改成了安安静静做手工,自己用粘土DIY可爱的猫咪。
       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对于掌柜的已完成的作品很好奇,在仔细观摩了一番后,都跃跃欲试,想要亲自动手做一个。

 
       来到场所参加活动的唯一一位小朋友,对于能够来到场所玩,显然很开心,活动结束后小朋友还表示如果做只猫咪也很幸福呢,呵呵!孩子的天真是最可爱的!
 
 
       和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相比,显然猫咪们对于活动内容毫不关心,只在乎有没有舒服的人肉垫子可以舒展睡大觉。


       陆陆续续大家都已坐定,简单介绍后,活动正式开始了,小铺掌柜的今天变身手工达人,亲身指导大家捏粘土。步骤、注意事项一一讲解完,大家各自动手忙活开,想到不久一个个憨态可掬的小猫咪就要诞生,还是很期待呢!

 
       每位朋友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理想中的可爱猫咪,现在理想照进现实,可以亲自作出它们的模样来,大家都做得很认真,不时和掌柜的交流一下方法。
 
 
       制作过程长的欢声笑语也是不断传来,快乐也许就是几个共同爱好的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相互交流一下DIY的乐趣。

 
       随着时间推移,小猫咪就要新鲜出炉啦!先欣赏一下粉嫩嫩的小肉爪。

 
       一个作品诞生了,是只黑白花小家伙。

 
       这一个制作的朋友起名叫做:瞎猫逮住死耗子,很生动!哈哈!

 
       这是一比一版的小粉爪吗?看上去肉乎乎的很逼真哦!

 
       大眼睛MM哦!超级卡哇伊!

 
       领养人家的写意版帮帮、甜橙和球球。

 

       最后来个粘土猫咪大集合,哦也!